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社青实践部禧仁养老院活动
2019-04-03 10:45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初步走入社会,在社会锻炼自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人文教育学院社青实践部于2019年3月31日组织开展了禧仁养老院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联系禧仁养老院负责人确定时间地点和人数,并安排相关注意事项,写此次活动策划书。早上8:00社青部的志愿者们在南校区门口集合,8:20左右坐公交车前往活动地点。到达活动地点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述活动期间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的与老人互动,并老人们问好,送上诚挚的祝福,给老人们讲讲冬天的生活保健和养生之道,介绍一些方便实用生活小窍门和健康知识。为他们捶背,给他们表演节目。老人们非常高兴,场面十分温馨。

活动于10:40结束,活动参加者和老人告别,并合影留念,按原路返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给老人带去了关爱。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