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社青实践部社会福利院活动宣传
2019-03-12 10:32  

为了使从小缺少父爱母爱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人文教育学院社青实践部参与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39日组织的鹤壁市儿童福利院的志愿活动,与其他社会人员及部门成员一同去关爱那些孤残儿童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前期,项目负责人与鹤壁市儿童福利院协会进行联系并组织报名确定该次活动时间、地点以及人数。39日早上8:00,社青部成员及其他院系志愿者们在南校区门口集合,清点完人数后坐公交车前往鹤壁市福利院,8:20左右到达目的地。志愿活动开始前,福利院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讲了要求与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社青实践部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和他们一起玩耍嬉戏,并教他们做一些手工艺品,和他们一起拍照片。有些志愿者把自己带来的零食或者小玩具分给小朋友们,给他们表演节目,教他们唱儿歌跳舞等等。他们相处融洽,气氛十分温馨。

10:30活动结束,社青实践部成员在门口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鹤壁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及志愿者浓浓的关爱,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也使人文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受到了心灵的洗涤,体验到爱的奉献的力量。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相信每位志愿者今后会更加关爱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