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乒乓球比赛
2019-03-26 10:23  

乒乓球是一种全身运动,要求步伐、腰肌力量、速度和爆发力,肢体运动的方向、形式、力量又各有不同,因此,可以较大范围的调用人身上几乎所有的肢体肌肉,是一种全身的运动。而且乒乓球运动能够很好地锻炼人体的协调性,经常锻炼可以保持正常的平衡协调能力。乒乓球对人的反应、灵敏、平衡、协调都有很好的锻炼作用。乒乓球是脑力体力结合的运动并且是建立感情的纽带。

我校于2019年3月23日上午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其目的是为了弘扬“国球”,共同推进乒乓运动,同时也让我们学习到胜败乃常事,胜不骄败不馁,一份努力一份收获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非常激烈,各个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最终我们人文教育学院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爱上国球,发扬国球,展现我院展现出我院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