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19-03-21 15:36  

经典诵读比赛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从中华传统文化里汲取精华,吸取智慧,让学生在诵读过程中获得经典诗文的基本熏陶和修养,潜移默化地提高学生的文化和道德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诵读的魅力。3月17日下午6点半在诚信楼B514表演厅举行了“中华经典诵读”决赛 在同学们热切期待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时而慷慨、时而轻柔、时而豪放的配乐声中,选手们一一出场。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及服装更是丰富多彩,有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对英雄人物的敬佩感激之情,以及穿汉服朗诵加伴舞和书画。有诵读千古传诵的名篇,有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经过评委们和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判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个人和集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经典诵读方面取得优异的成果。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