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征文活动
2019-03-13 16:22  

2019年3月5日——3月10日,人文教育学院组织部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征文比赛,雷锋精神作为新中国精神文明的重要部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已深入人心。无数青年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深入基层,融入大众,将爱心奉献的种子散播到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本着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崇高目标。

同学们的文章中写出雷锋身上体现出来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具有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始终是人们应当继承和发扬的,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也将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学雷锋并不是一个短暂的形式,而是一种作风,一种民族精神的延续。经过组织部初步筛选,学院老师的再次筛选我们共推出一等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通过这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了根,并不断引导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