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2019-05-02 16:06  

20193月~2019年5月,人文教育学院公寓检查中心举办了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参加活动的是人文教育学院全体宿舍。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反映素质教育成果的一面镜子,也是同学们基本素质在生活中的集中体现场所。宿舍不仅是同学们生活的场所,更是校园文化的窗口。通过策划并举办本次活动,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严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宿舍内务整体水平帮助同学们培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生创建整洁、美观、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学风建设水平,使我院学生的素质进一步提高,以确保各个宿舍时刻保持整洁、美观、高雅、文明的面貌,随时接受学校和上级领导检查

20194月,人文教育学院公寓检查中心举办了宿舍微拍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个人为主,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现心中的宿舍,用自己的创作体现它的真实风貌。

在微博、微信、微电影、微音乐等“微”量元素的影响下“微拍的概念也应运而生,“微拍”是指将中心点、重点、特点、优点等一系列突出或者与众不同的地方加以放大或者延伸,将其以图像的形式记录下来的一种拍摄方式,它有局限性,可以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剧情,把想要展现与众不同地展现在照片或视频上。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 通过微拍,展现宿舍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更好加强学院学生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味,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