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淇滨四月 鹤院飞翔”合唱比赛
2016-04-29 09:43  

       为加强学院文明建设,增强学生凝聚力,4月25日下午四点半,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届合唱比赛在海棠园阅览室前顺利举行,2015级十个班学生参加比赛,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瑞航,党团学工办主任张文锋及各位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语文教育一班演唱的《南泥湾》中拉开帷幕,整齐漂亮的服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令人眼前一亮。学前教育五年制4班的学生用悠扬的歌声和标准的手语动作带来的《国家》令在场听众为之感动。随后10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演唱,各参赛班级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精彩角逐,学前教育五年制3班获得一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升了演唱技巧和审美情趣,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