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其乐无穷”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5-12-25 15:42  

为增强学生会集体凝聚力,加强学生会内部的融洽度。人文教育学院于12月8日、10日中午在海棠园诚信楼E211教室、海棠园篮球场开展“其乐无穷”主题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12月8日中午,“你演我猜”活动如期在E211教室进行,各部门代表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干事们用尽浑身解数,尽力模仿,有些团队默契十足,连连猜中,有些团队则肢体动作不协调,不免引起大家的哄笑。经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部猜对17个,获得最高成绩。

12月10日中午,篮球场内的“四人五足”跑及跳绳比赛也如期到来。参赛干事们个个情绪高涨,配合默契,旁观的同学为其加油鼓励,场面其乐融融,在一片呐喊声和欢笑声中结束了比赛。最终,社青实践部在跳绳比赛中取得559个的好成绩,获得跳绳项目第一名。主席团助理在“四人五足”的比赛中获得10.12秒的好成绩,荣获“四人五足”项目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学生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增添了一些色彩,而且能促进干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更增进了干事们之间的感情,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