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认真学习传达第九次市党代会精神
2016-10-13 09:35  

       10月12日下午4点30,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楼E211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鹤壁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胡建民主持。

       会上,胡院长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思想政治课进行精神传递。第三,要以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为鹤壁市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任重而道远。第四,要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牢固树立“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创建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按照任务分工,共同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最后,他呼吁全院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奋进,努力营造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和谐氛围,为党的事业、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