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成功参演鹤壁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6-10-13 09:44  

       2016年10月10日,由鹤壁市体育局主办的“鹤壁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并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本次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和谐圆舞曲》和《一个仙鹤居住的地方》由我院秦春风老师负责组织排演。在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演出活动完美呈现,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谐圆舞曲》展现了和谐社会、和谐生活的主题;《一个仙鹤居住的地方》体现鹤壁人民对家园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演出场面宏大,意境丰富;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如潮。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完成演出任务,老师和同学们不惜牺牲假期时间,利用暑期和节假日时间,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排练,尽心尽力的去完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

       这次活动,充分利用文艺演出寓教于乐的功能,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宣传推动,真正为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