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认真学习传达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6-11-08 10:22  

       11月7日下午4点30,人文教育学于海棠园1号楼211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张艾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书记成锐航主持。

       会上,成书记向同志们详细讲读了《稳定规模完善功能 强化质量 提升层次努力建设高品质、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报告和张艾青书记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根据张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一个奋斗目标”,明确“四条发展思路”,努力完成“十项发展任务”的战略构想,并对四项坚持做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责任担当的优良作风、克难攻坚的进取精神及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并提出瞄准“一个目标”,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六条经验”,厚植发展优势;完成“十项任务”,开创崭新局面;强化“六项举措”,引领保障发展等四项总体要求。

       此次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我院全体党员坚定个人信仰,明确目标与责任,为实现学院又稳又好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