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2018-06-07 10:58  

为更好地搞好党团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对党的热爱 ,豪不动摇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青年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响应校团委号召我院在2018年5月17日开始筹备竞赛活动相关内容最终决定本次比赛分为初赛跟决赛,初赛分两批进行分别于2018年5月23日与5月24日在诚信楼D420进行,决赛定与五月底进行,5月31日比赛圆满的落下帷幕。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共有七个代表队。竞赛时间于5月23日、5月24日、5月31日中午12:30到场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12:40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成员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初赛共有两个环节:必答题与抢答题。第一环节竞赛采取抽签排序进行答题。在第一环节进行中各参赛选手积极踊跃,赛场气氛高涨,都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第二环节抢答题可谓是一波三折,竞争异常激烈,多名参赛队员因违规抢答被取消答题资格,积极中也避免不了有帮倒忙的,最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初赛。

经过两轮初赛的激烈角逐,五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环节为笔试的方式考察大家理论知识,皆在鼓励广大青年团员更多的了解国家,笔试内容为十九大、团知识、党章等内容,在比赛现场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团知识,看似平静无声的竞争,实则最为激烈,当笔尖每落下一次就是一次针锋相对。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当所有人交完试卷的时候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份完美答卷。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