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参军入伍固国防,青春无悔梦飞扬——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参军入伍主题宣讲会
2019-05-28 08:23  

    为扎实做好我院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征兵工作步伐,激发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热情。527日下午5时,人文教育学院于学校图书馆西报告厅举办参军入伍固国防,青春无悔梦飞扬”主题宣讲会。学院武装部黄老师、我院党团学管办主任张文锋、辅导员老师张少龙出席会议,人文教育学院全体男生与会学习。

    宣讲会上,学院武装部黄老师在宣讲会上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军事形势指出当代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法规等与青年学生做了详细地分析和解读,帮助在场同学算清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激发了大家的参军热情。

    学院两名学生结合时代主题与大学生自身实际作了激情澎湃的主题演讲,指出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防建设、社会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砥砺自我、成就青春的阶梯。

    学管办张主任对大会进行总结致谢,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激励学院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光阴、追逐梦想、报效祖国,引来全场的热烈掌声。

    会后,全体参会同学在宣讲会主题签名版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铭记今日,勉励未来。

    逐梦参军,青春无悔。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学院学生携笔从戎,建设祖国的热情。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