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6-06-17 10:12  

       为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我院于2016615日在诚信楼B楼开展艺术表演技能大赛,秦春风、李少亮等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以及广大观众一道出席了此次大赛。

       大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比赛三部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容不迫,各显神通:其中,声乐比赛的选手们用自己响亮而悦耳的声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器乐比赛的选手也不甘示弱,悠扬而温婉的葫芦丝、流水般动听的小提琴,让评委和观众们如痴如醉。舞蹈比赛的同学们用或柔美、或激情的舞蹈给观众们以美的视觉享受。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审美体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