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6-05-19 16:49  

       为大力推进国防教育深入普及,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5月18日下午,“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海棠园诚信B514举行,党团学工办主任张文锋及各位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大气豪放,或深情舒缓,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对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的深刻理解及感悟,从不同角度以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精神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掌声的此起彼落,比赛完美落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5级音乐教育班张钰盈、15级语文教育2班张柯获得一等奖。党团学工办主任张文锋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国防观念,鼓舞了青年学子从军报国的热情,更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