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名师风采>>正文
侯果山
2013-11-20 16:02  

侯果山,男,汉族,1966年8月出生,河南安阳人。现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副教授。河南省比较文学研究会会员,鹤壁淇河文化研究会成员。从教20余年,一直身居教学一线,从事中文教学。曾被评为鹤壁市“双争双创”文明教师,获鹤壁市“百名优秀班主任”称号。2010年被评为语文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多次荣获学院“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称号。

承担了《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文学概论》、《文艺学鉴赏理论》、《逻辑学》等全日制专科课程的讲授工作,底蕴深厚,严谨治学,教学效果评价优秀,深受师生的好评。还承担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写作》、《文学概论》等课程。担任语文教育专业、初等教育及电大本专科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辅导专升本《大学语文》,升学率97以上%。
科研成果丰硕。在《小说评论》《长城》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4部,独立编著《中国现当代短命作家专题研究》和《短信超市——情感聚焦》2本
关闭窗口
名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