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10-04 13:39  

       2020年9月2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D4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胡建民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术活动是高校的基本活动,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意义重大,是提高师资队伍的学术水平、提升整体科研能力的重要支撑,是学院 “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保障。

       经民主投票,齐霞当选为人文教育学院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果山、张文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齐霞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定会不辱使命、共同努力,为更好地建设和壮大人文教育学院做出贡献。并就成立人文教育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学术委员在教育、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评议效果,要尽快启动制订人文教育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之后,齐霞主委、侯果山副主委、张文锋副主委就全体委员的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