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01 12:29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展现新教师风采。1014日至31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任教师分组听课,组织20182019年新进的13位教师开展汇报课展示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汇报课前制定活动方案,并首次采用智慧教室进行课堂教学实录,保障了活动的有序开展。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3位新进教师分别在学院实训室、智慧教室进行教学展示。课堂上,各位新进教师的独特风采和教学素养得到充分呈现学院领导和各听评课小组成员认真听课并现场打分。

第二阶段,各教研室组织召开以“新教师汇报课反思与集中点评”为主题的专题教研会,新进教师在会上作自我教学反思,各专任教师对新进教师汇报课作出点评。评课现场气氛热烈,新老教师积极交流,帮助新进教师明确了教学成长方向

第三阶段,新进教师根据课程评价,提交教学反思,形成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近两年来,学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较往年有所提高。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新进教师对新形式下高等职业教育规律的理解,增强了新进教师的职业责任感,这将有助于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育开创新篇章。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