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正文
河南大学蔡建东教授到人文教育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4-09-03 15:13  

   8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蔡建东教授在南校区3201多媒体教室做了题为“信息时代学与教观念的革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罗丽丽主持,人文教育学院书记成锐航、副院长黄志刚参加了报告会。

    蔡建东教授围绕“信息时代学与教观念的革命”这个主题,与广大教师分享和交流了信息时代学与教革命的学术成果。蔡建东教授阐述了信息时代掌握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他从教育信息化政策解读、信息时代学与教革命的关键理念、信息技术教育应用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报告结束后,我院教师与蔡教授进行了现场沟通,蔡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罗丽丽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蔡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使广大教师受益匪浅,将会对我院信息化时代教学及科研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培训活动,深化了全院教师的信息化理念,鼓励广大教师要积极利用信息资源并与实际教学相结合,灵活运用,大胆创新,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该活动深化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科研氛围。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