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 情暖困难生”家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12:56  

为切实贯彻落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人文教育学院配合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冬季送温暖"活动,更深入的了解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情况。

         

2020年1月14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副书记张文锋和资助专员三人,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户学生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深入了解家庭经济情况,细心观察学生的生活条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并详细介绍学院对于建档立卡户学生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的资助政策。

   

成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勇于拼搏,鼓励她们要更好的学习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的恩情。此次送温暖的家访慰问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也体现了学院对建档立卡户学生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怀,更好的落实了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