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参加心理运动会活动
2019-11-15 17:09  

为拓展学生素质,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加深学生对沟通与合作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4:30在玉兰园校区操场上开展了2019年度“心理运动会”活动,各二级院部各组织1-3支队伍参加,并且裁判小组由各院系派出的辅导员组成。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其中有增进协调性和协作能力的“我最摇摆”;有培养团队成员之间沟通与默契的“不倒森林”;有考验团队协作的“神笔马良”等项目,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比赛,操场上环绕着欢笑声和嬉戏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真正体现了“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

   

心理运动会最大的魅力是教会了我们拥有好的心态,不忘初心的努力着,并让我们懂得了,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此过程中感受到生命的气息和生活的意义,生命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于燃烧,我们的活力在此飞扬!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识,同时也营造出校园内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