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宣传
2019-12-09 19:04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广大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展示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人文教育学院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的优秀事迹进行展示,以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争优争先教育,促进良好学风建设。

 

姓名:冯旭

班级:2018级高职学前教育1

人生格言

生命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己

个人优秀事迹:

冯旭,女,汉族,2000年12月生,河南安阳人,共青团员,人文教育学院2018级高职学前教育1班学生,现任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学前教育一班学习委员。曾获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冯旭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专业学习和综合成绩排名上,在班级始终名列前茅;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的她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帮助同学,成为班级良好学风的带头人。她的人生格言是:所有坚韧不拔的努力迟早都要取得回报奋斗才是贯穿一生的主旋律

姓名:袁熙龙

班级:2018级高职音乐教育班

人生格言

有信心未必能赢,但没信心必定会输

个人优秀事迹:

袁熙龙,男,汉族,1997年9月生,河南周口人,共青团员,人文教育学院18级高职音乐教育班学生,现任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干,音乐教育班班长。曾获学院奖学金、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袁熙龙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专业学习和综合成绩排名上,在班级始终名列前茅;作为班级班长的他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得到了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他的人生格言是:有信心未必能赢,但没信心必定会输。

   

姓名:王可

班级:2017级高职语文教育一班
人生格言: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姓名:杨紫玉
班级:2017级高职小学教育二班
人生格言:

幸运的另一个名字叫努力

姓名:李宁宁  

班级:2018级高职服装与服饰设计   

人生格言: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姓名:石梦晗  

班级:2018级高职学前教育1  

人生格言: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报,

但不努力是一定不会得到回报的。

 

姓名:张慧美
班级:2018级高职小学教育4班
人生格言: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姓名:周红朴
班级:20181
人生格言:

时间有限,把时间留给新鲜的东西

姓名:吕金星

班级:2018级小教1班

人生格言:

岁月不待人,及时当勉励

 

姓名:侯晶晶
班级:2018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
人生格言:
  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人文教育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共2人:

冯旭、袁熙龙

获得励志奖学金共67人:

魏李鑫、蒋宁宁、高晓旭、霍志芬、李宁宁、孙佳坤、李晴晴、刘瑞妍、郭俊艳、张冰心、王烨祯、李欢欢、梁琳、程方圆、张亚娟、宣雪花、刘亚辉、仝丽洁、刘晓宇、吉雪琪、侯晶晶、王永真、王瑞阳、李淑倩、渠潇娉、薛秀梅、王晓颖、王可、张舒晴、杨紫玉、王佳禾、郭兆悦、张振楠、吕金星、王琳琳、牛宁宁、朱梦梦、孙妞、王紫薇、岳晓茹、孙彦楠、程方圆、熊雪、施芬、唐欣桐、王文清、石梦晗、张晴、谢梦琪、冯宝洁、周琳琳 、张冉、张婷婷、刘航廷、郭梦瑶、周红朴、杜慧欣、陈琴、胡玉玉、黄钰潆、卢娇娇、耿格格、杨振、张莹、姜文洁、张慧美、张承爽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