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举办“入泮礼”
2019-09-09 17:30  

2019年9月6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在诚信楼4号E110教室举办了入泮礼。人文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张文锋,格莱科技鹤壁项目部教学部主任李彬,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辅导员刘思远,格莱科技鹤壁能源招生部负责人王岩,格莱科技鹤壁学前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任课老师李亚文,格莱科技鹤壁学前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主任冯华以及学前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依次进行了拜孔,齐唱礼运大同篇,齐声恭诵论语学而第一,活动过程井井有序。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对自己的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初次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礼乐教化,感受文明礼节,对中华民族的文明礼史产生崇尚之情。

拜孔准备

    同学们齐唱《礼运大同篇

  同学们齐声恭诵论语学而第一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