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道德讲堂——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
2017-11-06 16:36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

为进一步提升“道德讲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学校德育工作内容,人文教育学院于20171012 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由人文教育学院师生参与,以社会公德中的文明出行、珍爱生命为主要内容,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述社会公德,一起构建浓厚的道德氛围。此次开设“道德大讲堂”,通过唱校歌、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鹤壁好人”精神,营造出“讲文明、重品行、促和谐”、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争做文明事的良好风尚,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新亮点,树立新品牌。

  

 道德讲堂作为崇德扬善的平台,每一期都能带给我们心灵的触动。道,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道德讲堂”是属于师生共同的讲堂。通过讲堂,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践行道德,以期每一个人都自觉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做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