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1日—12日是学生返校时间,为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做好入学安全教育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12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与辅导员一起走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高书记走进宿舍,就学生们生活起居、疫情防控、宿舍安全、身心健康、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特别提醒同学们健康生活,作息有规律,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13150453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13150459

  当日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宿舍,就落实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最新学院政策要求,宣传新政策知识要点,关注学生心理动态等多方面教育引导,与同学们深入谈心,详细询问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进取,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健康快乐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13150413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213150233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春季抑郁症高发 注意识别三种症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