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专升本交流分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专升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助力学院升学就业工作,5月16日,我院在E110召开了专升本交流分享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语文教研室副主任张会娟主持,升学成功的学生代表与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

张会娟老师今年成功考取海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交流会上,她对专升本形势与我院升学率进行简单介绍,并结合自己考博经验,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提前准备,把握好在校的学习资源,主动与任课教师、优秀学生沟通交流。升学成功的学生代表,从学习计划、备考时间、学习技巧、心态调整等内容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升本相关问题。在提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学生代表就相关问题悉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交流分享平台,为专升本备考的学生解答困惑、明确方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专升本的焦虑情绪,增强了学生备考的信心。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中国汉字听写大赛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