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观摩学习护理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414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带领下组织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观摩学习护理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认真学习护理学院建设成果,听取了经验介绍,交流了建设心得。

护理学院总支书记周志红向大家介绍了党员活动室的陈列展示情况,并结合护理学院的特色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是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教学和业务工作,形成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的党建品牌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提出,要以护理学院党支部为榜样,进一步完善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建设,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创建特色亮点,切实服务好学生,集中力量积极开展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

此次观摩学习交流给我院支部建设工作带来了宝贵经验,也开阔了我院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思路。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观影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线上祭扫英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