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鹤壁市淇滨区华大卢浮宫幼儿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武汉华大天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华中师范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发起成立,借力民间资本,依托高校学术优势,将国内外先进的教育资源进行整合,打造了学前教育领域资源创设、平台搭建、管理咨询、师资培训、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全方位教育解决方案,是中国开放式主题幼儿园研究和服务的领航者,拥有向各级政府提供专业学前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全方位能力。

鹤壁市淇滨区华大卢浮宫幼儿园有限公司是武汉华大天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直营园。

二、幼儿园介绍

鹤壁市淇滨区华大卢浮宫幼儿园是鹤壁市首座开放式主题幼儿园。位于淇滨区黄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卢浮宫小区院内。全园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2018年建园至今,教职员工50余名,在园幼儿人数300余名。我们通过主题设计,将幼儿五大领域融入14大主题馆:建构馆、陶艺馆、食育馆、绘本馆、口才馆、音乐馆、木工馆、科技馆、美术馆、蒙氏馆、感统馆、国学馆、舞蹈馆、国际馆。用来培养幼儿的贵族气质、坚强品质,让孩子们生活自理、行为自律、探究自主、行动自由。

我们倡导:把教育还给生活;把生命还给自然;把快乐还给童年。

办园理念:启童年本真,做最后自己。

办园目标:快乐成长园,开放主题园。

办园特色:书香溢园,艺趣沁心。

培养目标:生活自理、行为自律、探究自主、行动自由。

园所地址:淇滨区黄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卢浮宫小区院内

园所电话:0392-2967198   17803921667李老师

三、我们的荣誉

在市、区教育局的亲切关怀下,我园获得诸多荣誉。


 

四、幼儿园环境

幼儿园外观                                   幼儿园院内

 

 

 

 

 

 

 

 

 

 

 

 

 

 

 

 

 

 

 

 

 

 

五、证件齐全


 

六、常年招聘

鹤壁市淇滨区华大卢浮宫幼儿园常年招聘学前教育专业实习老师、主配班及有特长的教师,凡在校学前教育专业及毕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公司旗下淇县华大附属园、武汉总部园所、濮阳华大附属园也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薪资待遇:3000-6000/

福利待遇:五险及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

 

上一条:非常卓越幼稚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青鸟教育集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