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G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能力,410日至11日,人文教育学院举办GYB创业培训班,开设3个班级共计17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产生企业想法的方法”和“筛选并分析出最好的企业想法”四个模块进行。授课讲师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分析自身是否具有创业潜能,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和能力,促使参培学生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探寻,继而引导学生产生自己的创业想法。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商业游戏等形式引导学生积极互动,同学们参与度很高,课堂气氛良好。据悉,GYB培训课程是由国际劳工组织(ILO)开发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项目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服务项目。培训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是人文教育学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措施,旨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学习理论知识、增长专业技能的平台,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青鸟教育集团招聘
下一条:2021年安特思成长馆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