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鹤壁9+1国际双语幼儿园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1国际双语幼儿园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国际化高端园所

幼儿园位于鹤壁市南海路和庐山路交汇处东北角,恒大名都正北、帆旗大厦正东周边高档小区环绕、人口居住密集、园所濒临美丽的淇河畔,空气清新。幼儿园环境优美、典雅,教学设施先进,各项设备一流、专业功能教室齐全。

幼儿园以“爱”作为教育理念,以9大功能课程和个性唯一课程为依托,为孩子提供一个全方位发展兼顾个性天赋的国际化成长环境,协助孩子成为一个优雅自信,具有良好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探索精神的世界小公民。

我园所师资队伍优秀、培训和晋升体系完整、为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当代有为青年提供的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欢迎广大同学们加入9+1,成为9+1的梦想团成员,共同为有“爱”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自我!

诚聘职位:

1.专业幼儿教师30人

2.美术教师10人

3.礼仪教师10人

4.英文教师10人

5.体育教师5人

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性格积极开朗;

2、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

3、有舞蹈、音乐、体育、主持等特长者优先。

薪资待遇:试用期薪资标准为1500元,试用期一个月。实习期薪资标准为1800到2000元实习期两个月。正式上岗后工资标准为2000元到6000元,平均薪资为3500元。老师一经上岗。享受带薪休假,免费培训,公费旅游。我园为老师提供免费午餐,免费住宿。

求职热线:  苗老师 : 166 3927 1789  

孙老师 : 156 0392 4400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南海路和庐山路交汇处东北角9+1国际双语幼儿园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鹤壁凌芸少年行艺术培训中心招聘
下一条:福田幼儿园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