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2号楼举办了一场师德师风讲座活动。本次讲座诚邀食品工程学院杨玉红教授主讲,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胡建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玉红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她强调,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和素养。教师应该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做到言行一致,以自己的行为影响和感染学生。此外,杨教授讲解了资源库建设,并探讨其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以期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将会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更加注重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此次讲座也是人文教育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促进教师队伍的素质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 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二期泥咕咕非遗特色班研学之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