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金华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金华调研分享交流会

2023年6月14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2号教学楼D417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金华调研分享交流会。人文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高忠波、院长胡建民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秦春风主任主持。

会上,主要由汪庆华、裴静、赵杰红三位老师分享了5月30日赴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的感受心得,介绍了金华职业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路径以及创新点。同时,三位老师结合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现实困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调研,有助于我院着力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实践,加快推进我院学前教育职教本科专业建设,为后续学前教育专业提升综合实力,加快专业高水平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博士)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