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稳步推进“一融双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新年伊始,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校2023年建设任务分解表》《2023年工作要点》和郎书记、蔡校长年度大会讲话要点,围绕“135”工程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战略要义,进一步明确了“一融双高”的路径方略。31日、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先后来到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教育与心理教研室,参加三个教研室的集体教研活动,和老师们深入交流。

在每一个教研室,高忠波都认真听取教研室主任关于师资团队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聆听每一个老师关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每一个教研室在学校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高忠波同时就职业教育本科专业试点、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专业建设梯次发展、教师团队分类发展、教学工程逐级发展、文化特长服务发展。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在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保障、护航功效,党建工作和和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安保处负责人何勇到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校园安全及征兵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