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合唱与指挥》课程入选2022年省职教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95号),人文教育学院杨利团队的《合唱与指挥》入选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这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课程思政建设的又一重大项目,标志着人文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后,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要求,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加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挖掘各类课程思想政治资源,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巡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杨长春到人文教育学院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