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在D417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成书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成锐航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建设“双高”等工作融合起来,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过冬四件套,温暖彝族年”彝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中俄外教线上课程全面顺利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