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2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2号楼D417会议室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成锐航同志传达了孙斌同志在“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人文教育学院如何加快推进“双高工程”建设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思想方面的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双高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意识、抓住机遇、善于学习,在“双高工程”建设中发挥拼搏精神。

胡建民同志传达了蔡太生、杨长春和李希科同志在“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双高工程”建设项目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开阔思路,积极搭建科研平台;二是要沉下心,多出项目成果;三是要以学前教育为重点,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上下功夫;四是要突出教研室主体建设地位,以项目为主开展建设工作。胡院长从双师型教师、名师工作室、传统文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倡导全体教师立足专业优势、发挥各自才能,创新性的推动“双高工程”建设项目。

 

上一条: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副院长杨长春赴人文教育学院考察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