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孙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30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思考、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进行调研,并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

在诚信楼D417会议室,成锐航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以石榴籽工程为亮点的学生管理工作。胡建民院长汇报了本学期双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在听取汇报后,孙斌书记首先对人文教育学院双高校工作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针对以少数民族学生为主体开展的石榴籽工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孙斌书记提出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以双高校建设为引领,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甘于奉献,勇于攀登;二是要深入挖掘人文教育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三是要牢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希望人文教育学院后续发展的更好、取得更多的成效,展现更多的特色和亮点。

   会后孙斌书记现场参观了人文教育学院的音乐创编和国画创作两个大师工作室,以及学前综合实训室、服装制作实训室、国学馆等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大师工作室和实训室的建设使用情况、实训室智慧黑板的使用情况和学生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上一条: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砥砺前行”主题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