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高校学子温州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日,学院组织9名学生前往永嘉县人社局,参加2021“高校学子温州行”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等20余名高校学生参与人文教育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9名学生参加

首先,同学们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参加“2021年暑期大学生招引攻坚行动启动仪式”。随后大家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参观,参观了实习企业东蒙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方面直观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生产情况、工作环境等方面,另一方面加深对温州就业创业环境的认识,从而对自身实际有了更加清晰就业定位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副院长杨长春赴人文教育学院考察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