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孙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2日下午,党委书记孙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万忠范人文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孙书记首先看望了办公区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然后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人文教育学院在党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会和专业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综合治理非遗传承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孙书记对人文教育学院的党政工作行稳致远的工作作风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孙书记指出人文教育学院党政工作要行稳致远,更要稳中求进。就如何办好师范专业,孙书记特别提出,师范专业有其特殊性,办学时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尊重师范教育的办学规律开展专业建设和各方面的工作

   

最后,书记对人文教育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基于专业特点,要在提升文化传承水平和加强社会服务功能上下功夫,扩大各专业在鹤壁市及全省的影响力;二是日常工作中,要在总结和凝练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特色工作经验上下功夫,多出一些高水平成果;三是要在加强干部和教师队伍上下功夫,把“人”的各项因素调动起来,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人文教育学院胡建民院长代表人文教育学院进行表态发言。对孙书记亲临学院慰问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胡院长表示,人文教育学院一定按照孙书记的要求,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推进人文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界面设计1+X认证考试考务工作
下一条:2020年度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校内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