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在2023年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3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人文教育学院教师翟梦瑶荣获一等奖,大赛同时认定一等奖获奖作品为河南省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我高度重视此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思路清晰,通过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创新点和思政元素,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理念,也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此次大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人文教育学院教师的实力和风采,体现了学院对教师培养和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学创新,深化课程改革,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