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不负相遇,未来可期 ——致远小学为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举办 实习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1日,致远小学为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实习欢送会。在欢送会上,致远小学赵海峰校长对我院实习学生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赵校长表示实习教师们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还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展现出了极大的爱心和耐心。他们用真实质朴的行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学生们的成长送上了知识的甘露。

在会上,实习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感悟和心得。实习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实习,自己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教育的艰辛,也让他们明白了教育工作的神圣和伟大。实习学生们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致远小学向实习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和学校吉祥物“才才、华华”,以此表示对实习教师的感谢和祝福。我院的实习学生也向致远小学的校领导和带教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实习期间所思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 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