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 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演在诚信教学楼B514表演厅成功举办。

本次演出受到了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舞台灯光重新更换,舞台效果焕然一新。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来到演出现场,同时,2022级、2023级音乐教育班学生代表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人头涌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场高潮迭起、人头涌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艺术表演教研室全体音乐教师高度重视,多次在教研会上商量、研讨演出环节。在曲目选择、节目辅导、场地布置、舞台灯光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毕业汇报节目种类丰富、专业性强、艺术性高,汇报演出以彰显青春律

本次活动,艺术表演教研室全体音乐教师高度重视,多次在教研会上商量、研讨演出环节。在曲目选择、节目辅导、场地布置、舞台灯光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毕业汇报节目种类丰富、专业性强、艺术性高,汇报演出以彰显青春律动的集体舞《你要跳舞吗》火爆开场。


上一条:不负相遇,未来可期 ——致远小学为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举办 实习欢送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