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新学期的良好开端,抓住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良好契机,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品质。212日,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政策解读、安全教育、防范诈骗、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以及学院管理规定进行开展。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就“乙类乙管”政策解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其次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锻炼提升自己。最后,要求学生新学期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规划,科学高效完成目标。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稳步推进“一融双高”工作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