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行动凝聚到会议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122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一号楼11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主持,院长胡建民传达会议精神

胡建民重点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孙斌在大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瞄准一个目标,坚持四条启示,完成十项任务,实施七项工程的工作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学院各项任务,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凝心聚力,担当新使命,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为纵深推动双高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