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安排部署,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方案,并要求下属三个党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在开学第一周、第二周课外活动时间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三个党支部均制订了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会方案,组织安排了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反思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然后与会党员围绕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一项一项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从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教学实绩的行动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七一”党建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