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结对山城区工商局社区共建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组织师生共计64人前往山城区工商局社区第四网格指定区域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主要针对指定区域:小庄商品2号楼、小庄商品3号楼、小庄商品4号楼、小庄商品5号楼、小庄商品6号楼、外贸加工厂楼共计6栋楼的楼道卫生、门上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理。

在清洁家园活动中,天气酷热,同学们分成不同的小组,承担不同的区域,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清理每一个小广告,同学们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汗流浃背,终于把各自的相关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人文教育学院结对山城区工商局社区共建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共建社区的生活环境,锻炼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富美鹤城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创造。

 

 

 

上一条: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百年忆峥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隆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诗歌朗诵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