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4年普通考生(无赋分)单招考试时间线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普通考生(无赋分)单招考试时间线

2024年普通考生(无赋分)单招考试时间线

3199-2118

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325日至

2618

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s://zs.hbzy.edu.cn/)单招服务平台查看学业水平折算成绩、完善个人信息,确认一个专业志愿作为报考专业。未确认报考专业的以考生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填报的第一志愿专业作为报考专业。

46日后

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单招服务平台下载并自行打印单招准考证,考前准考证遗失的可到招生处打印。考生请关注学校招生网、单招服务平台相关通知。

48-10

进行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考场设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按考生类别和考试项目分专业、分时段、多批次进行,到后即考,考后即离,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考生本人单招准考证为准。


上一条:2024年退役士兵、有免考科目和赋分的考生单招考试时间线
下一条:2024年面试常见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