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4年免试条件及流程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免试条件及流程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1

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提出免试入学申请。由生源学校负责确认考生获奖情况。

2

生源学校将上述登记表及相关材料在327 日前以安全方式送达我校。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 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信息汇总表》及考生个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4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 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备案。

3

备案通过后,我校将在学校招生网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我校将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上一条:2024年人文单招的专业有哪些?学费是多少?
下一条:艺术类专业近三年单招拟录取分数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