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在河南省2023年高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赛项相继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创数量之新高,参赛成绩也取得历史新突破。

本次大赛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全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岗位操作技能、基本理论知识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我院选手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刻苦练习,以赛促学,展精湛技能,取得优异成绩面对省赛中涉及的赛项优化、赛题变革、新增赛项等新问题和新变化,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协调,在组建团队、备赛参赛、制定方案等方面统筹谋划,切实解决备赛困难,提升备赛水平。

下一步,我将继续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摆在人才培养的突出位置,按照“岗赛课证”综合育人体系的建设要求,吸收大赛的综合素质要求和技能考核要点完善学院课程设置,形成以赛促教的良性机制。建立核心赛项校内大赛体系,完善选手选拔、指导教师遴选等办法,促进师生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技能水平,形成以赛促教促学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以大赛为引领,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二期泥咕咕非遗特色班研学之旅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