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鹤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84日晚,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鹤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鹤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秦春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春风书记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我市调研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鹤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与会的党支部成员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要点与自身教育、学习实际相联系,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将楼书记指示的优化调整高校布局、学科设置,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与我校“双高”建设、专业群构建与院系调整关联起来思考,推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搭建,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同时提醒大家假期期间注意防汛防暑,充电学习,为开学后的工作、实习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与会成员形成共识即要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到鹤调研讲话精神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鹤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聚力、奋勇争先,为鹤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楼阳生书记莅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返回顶部